Tuesday 22 July 2014

老婆「拒爱」搞笑老公Excel逐次记低理由

众所周知试算表能作简单记账和计算工作,但外国竟有人用此程式「计算」与妻子亲热次数,以及记下遭对方狠狠拒绝的原因,再趁太太出外公干期间发电邮向妻撒娇投诉,结果?太太不领情之馀,还将试算表上载社交网Reddit。

用户「throwwwwaway29」近日出外公干十天,当她驾车前往机场途中,突然收到丈夫发出的「清算表」,上面详细列明两夫妇过去一个半月以来,虽然丈夫主动「索爱」27次,但太太则用不同藉口,如「我很累」、「我不想洗澡」和「我想看电视」等推诿,由6月3日至7月16日以来,两人只是欢好三次。

丈夫无声控诉惹怒太太,她说:「这讽刺谩骂,根本是说我走了这10天他也不会想念我了!」更愤而将「清算表」放上网。但有网友认为,丈夫看来只想撒撒娇,认真冤枉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