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4 June 2014

小甜甜暴瘦15公斤 摇身变正妹

小甜甜(张可昀)今年初和张峰奇分手后,3个月暴瘦15公斤,还被《壹周刊》拍到张峰奇上演夜半送暖,2人似乎复合中。

今日出刊的《壹周刊》报道,小甜甜年初和张峰奇分手,她化悲愤为力量3月瘦15公斤,但却断不了爱张峰奇的念头,虽然对外称和张峰奇没联络,但《壹周刊》却拍到张峰奇夜半送暖,还与小甜甜在车上近距离聊天,隔日还在面子书写到“只希望我希望他看见的人,能看见我努力的转变、蜕变,我会继续加油……”,2人似乎复合有望。

日前小甜甜带着2只爱犬上节目,在场来宾皆赞赏越来越美,她对此表示:“我现在大概61、62公斤左右,食欲没以前那么好,开始走路后就瘦很快。”

她希望将体重减到60公斤以下,笑称:“很多人都想说钢管舞怎么会和我扯上关系,只觉得我这人很好笑,但我就想学点‘专业’的东西,证明真的做得到。”

她日前虽饱受情伤所苦,但近来成功瘦下后,追求者也变多,她说:“有表态要追的大概4、5个。”更急忙解释全都不是圈内人,可见上一段恋情果然伤她颇深。

想不到失恋也可以是减肥的动力,当然小甜甜也有动了微整形,才会变得更加漂亮。
现在的她,正翻了。加油加油!

让你们看看胖胖的小甜甜,和暴瘦后的美女小甜甜!

胖胖的小甜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暴瘦后的美女小甜甜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