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March 2014

情感故事_真人真事_愚昧关系

我真觉得自己越来越傻,干嘛自己会陷入那么严重的不明关系?
一开始,想的是什么?我都想不起了...
现在只是觉得自己越陷越深,不知道该如何了。
追求者不少,可是没有一个让我有跟"他"一起有的感觉。
我真不知道自己是被他哪个大特点吸引了...深深地被吸引。
"他"是个有孩子,离婚,再有"女友",大我超过10岁的男人。
我们之间的关系,只有我们知道,可是至于是什么关系,从不清楚。


每次一群人出去,我只是配角,假装开心,硬挤出笑容。
看到"他"对"女友"的体贴,我心里绞痛。是我前世
是我前世亏欠他们太多吗?所以如今要受这样的苦。
一直想要悄悄离开,可是我能去哪里?
若我真离开,他会不会记得我?
只想在离开之前,拥有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和时光,让我离开后有回忆可以想起,还可以甜滋滋的笑。
我不要带走任何遗憾。
或许"他"根本不会在意我心里感受,因为他一直强调自己是流浪汉,不会被人约束,更加不会对感情放下太多时间和精力。
也许我真的要觉悟了,这只是浪费时间。
我应该离开,开始属于我的另一段新的生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